晋安区鼓山镇东城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2 15:32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诚信文化建设,提高居民的诚信意识,鼓山镇东城社区于3月11日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宣讲诚信知识、诚信的重要性、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体现以及如何树立和实践诚信价值观等内容,让居民对诚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社区居民分享自己身边的诚信故事,传递正能量,这些真实的例子让居民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诚信的力量和美好。  

   

  普及信用知识,引导居民珍视自身信用记录。加大诚信宣传力度,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社会的信用水平和文明形象,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社会环境,让重信用、守信用、讲信用的价值理念深入人心,助力加快社区文明体系建设,打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进邻里之间的友谊与信任,共同构建一个温馨、和谐的社区大家庭。

来源:晋安区鼓山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