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面试时间通知及考生防疫须知
时间:2020-10-19 15:24

  根据《2019年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本次招聘考试面试时间定于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8:00。请考生于2020年10月22日、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到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地址:晋安区福马路241号五层506室,联系电话:0591-83921763)领取面试通知单。

  此次公开招聘面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实施的,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安全,请配合防疫检查。考试当天请考生佩戴口罩前往考点,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考生之间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进入考点时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验八闽健康码、《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及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7:30分后可进入考场,8:00以后迟到者一律不得入场。考生考试当日进校体温检测高于37.3℃的考生,引导前往入口处临时隔离观察点,再次进行体温检测,若体温仍然偏高者按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考试当天必须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免笔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并仔细阅读面试通知单背后的考生须知,按要求执行,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附件:福州市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福州市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