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管公园(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五湖公园)保安社会化服务公开采购项目预公告
时间:2021-12-06 16:57

致各潜在投标人:

  我单位委托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对晋安区管公园(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五湖公园)保安社会化服务公开采购项目〔招标编号:[350111]FJGC[GK]2021037,采购计划备案编号:A4-YLJ-GK-202111-B0298-IDN〕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文件预公告。各潜在投标人可下载公告附件招标文件(预公告稿)了解项目情况,各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预公告稿)有建议或意见的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包括: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送至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9日18点00分止(北京时间)。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福州市晋安区园林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晋安区鹤林路57号晋安区体育馆4楼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林女士/0591-83625013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李萍/0591-83393306、83393307

  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中美大厦二十四层东单元

   

   

                                                   福州市晋安区园林中心

                                                     2021年12月6日

来源:晋安区园林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