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晋安区事业单位优秀体育人才专项招聘面试时间的通知
时间:2022-06-09 08:51

根据《2022年晋安区事业单位优秀体育人才专项招聘公告》的要求,本次招聘考试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在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三八路溪口124号)举行,请考生互相转告。

注意事项:

1、面试当天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9:45前到达考点,迟到的考生将不允许进入考场。

3、考生应当自觉服从招聘部门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需提供面试当日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以核酸检测报告上的采样时间起算)和《疫情防控承诺书》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

如有疑问可咨询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电话:0591-83924090。

 

 

 

 

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9日       

来源:晋安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