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加速建设
时间:2020-08-25 10:08

  后端处置是垃圾分类的“最后一公里”。

  聚焦年底实现,生活垃圾“零填埋”目标,位于晋安区的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当前正加快建设。
  
  
  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 
  
  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与全福州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这里已建成垃圾焚烧、餐厨、危废、厨余、大件、飞灰、炉渣等涵盖所有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体系的项目,满足城市生活垃圾后端分类处置需求。
  
  垃圾焚烧三期项目
  
  危险废弃物处置厂 
  
  餐厨垃圾处理厂
  
  大件垃圾(园林)处理厂 
  
  此外,园区基础配套设施、生态修复景观提升等4个项目也已全面启动。
  
  红庙岭375亩生态公园绿意盎然
  
  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集中式垃圾处置园区。
  
  待园区所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垃圾分类后端处理、资源循环利用、废弃物有效处置的无缝高效衔接体系,打造成全省一流、全国先进、“近零排放”的森林式循环经济产业园,助力福州实现生活垃圾“零填埋”目标。
  
  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