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召开“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2-26 15:45
  2月26日,区委书记林涛主持召开全区“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全力以赴干事业、促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当“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

 

 

 

  区委书记林涛讲话。他指出——

 

  要立足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效能、提增发展效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高度理解和把握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抓工作效率、抓服务效能、抓发展效益,贯穿到晋安争当“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的全过程、各领域。要进一步增强抓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要立足晋安实际,聚焦重点、提质增效。要聚焦提高效率,在“快”上彰显争当排头兵的锐气,做到“快”抢机遇、“快”抓招商、“快”建项目。要聚焦提升效能,在“优”上展现争当排头兵的作为,做“优”营商环境、做“优”企业服务、做“优”群众服务。要聚焦提增效益,在“实”上书写争当排头兵的答卷,在“强创新”“强产业”“强承载”“强民生”上取得“实”效。
  要立足效果导向,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有力有序开展,为高效率、快节奏推进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从严从实狠抓作风建设,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区委常委、副区长,福兴经济开发区、火车站综管办以及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会。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