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亿!晋安区政府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时间:2022-02-28 15:47
  深化政银合作
  促进产融对接
  为全方位推动晋安高质量发展超越
  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2月25日,晋安区政府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举行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区委书记林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董敬太,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军良等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林涛对兴业银行福州分行长期以来对晋安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林涛指出,当前,晋安正全面掀起“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攻坚热潮,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科创走廊建设如火如荼,“一园引领、一圈协同、多点联动”格局日益清晰。都市型产业迭代升级,光电、软件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先导产业链加速壮大。作为福州都市圈的“核心”、强省会的“门户”、全市第四大经济体,晋安在新一轮竞争格局中大有可为。此次合作,必将在更高起点上,为晋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地方政府与银行企业的互利共赢。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董敬太对兴业银行长期看好晋安、支持晋安表示感谢。董敬太表示,晋安发展正处在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窗口期、宝贵机遇期。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合作,进一步聚焦重点产业、重点园区、重点项目,引进金融活水,强化精准对接,创新品牌服务,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战略合作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
  为晋安5年授信500亿元
  将合作领域延伸至
  城市建设、企业发展、园区提升
  专项债券、绿色金融、民生事业等方面
  为晋安社会经济发展
  注入强劲的金融“活水”
  区政府副区长吕立邦和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丹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接下来,晋安区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将以互利互惠为基础,以市场化运作为基点,建立紧密、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在政银合作、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发展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