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晋安区医院感染病防治大楼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2-09-26 11:26

福州市晋安区医院:

  你院《关于申请审批福州市晋安区医院感染病防治大楼建设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有关附件收悉。为了创造更好的医疗条件,提供更有利于身心健康的绿色医疗环境。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晋安区医院感染病防治大楼建设项目开展前期工作,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市晋安区医院感染病防治大楼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208-350111-04-01-915229)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晋安区威海巷北侧

  三、项目单位:福州市晋安区医院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

  本项目建筑面积为14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2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906.18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土建、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绿化工程等。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26209.6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14910.8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265.46万元(含建设用地费1412.52万元),预备费908.82万元,设备购置费5820.00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1304.48万元。资金来源:由福州市晋安区财政统筹安排。

  六、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并委托经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20日

来源: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