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分园园所改造提升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3-07-21 09:13
 福州市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分园

你园《关于审批福州市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分园园所改造提升项目建议书请示(函)》及有关附件收悉。为了提供良好教育资源,提升学校教学设施条件。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分园园所改造提升项目建议书,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市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分园园所改造提升项目(项目代码:2307-350111-04-01-479830)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鹤林路54-1号

三、项目单位福州市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分园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

该项目拟对园所的综合教学楼及室外附属工程提升改造,其中改造总建筑面积约388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教学楼的室内装修、土建安装、给排水、电气照明等综合工程和外立面提升改造,以及室外道路、景观绿化等配套设施。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250.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213.2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4.88万元,基本预备费11.9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为省级专项资金,不足部分由幼儿园自有资金列支。

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按基建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并组织实施。

 

 

 

                            福州市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720

来源: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