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福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公示
时间:2021-12-09 10:59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省统一要求,我市自2019年起开展《福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现已形成《规划》草案。《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围绕福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上位规划部署,以争创国家中心城市、打造福州都市圈为目标,全面推进东南沿海生态文明高地、海丝国际门户和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构建“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山海协同”的全域空间新格局,实现全市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加安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有力的资源要素支撑和空间保障。

  为凝聚公众智慧,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成果,现就《规划》草案公开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公示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9月18日,共30天。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请在信封或邮件标题标注“福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邮寄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4号楼811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体规划处,邮编:350026;电子邮箱:gtkj811@163.com。

  共谋福州国土空间发展蓝图,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福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8月18日

来源:晋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