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350111-XY-H管理单元旧屋区改造 项目控规优化提升
时间:2020-12-29 11:08

晋安区350111-XY-H管理单元旧屋区改造项目地块位于国货路南侧、文博路北侧、市博物馆西侧。为进一步完善片区的公共配套设施,强化街道和社区卫生服务功能,优化该地块用地布局,今年我们开展了该地块控规优化提升工作

本次规划优化提升工作拟将西南面约2.6亩用地调整为医疗卫生用地,拟作为街道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总平面模拟方案优化北侧国货路沿线公园绿地边界,优化后公园绿地面积不变;并通过城市设计模拟方案反复推敲,合理确定各项规划控制指标。

目前,该项目控规调整方案已经通过专家评审、部门把脉和市政府研究审议,正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公示期间的群众意见,继续优化和完善控规调整方案。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