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迅速开展定点医院和医学观察点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20-03-09 17:35

  福建泉州3.7酒店坍塌事故发生后,晋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要求晋安区卫健局迅速开展医学观察点以及区属各公立医疗机构安全隐患排查。

  3月8上午,林涛区长带领区应急局、城乡建设局、市监局、卫健局、公安、消防、商务局等单位,对晋安区医院和集中观察点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林涛区长强调:一是深刻吸取泉州3.7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各行业部门切实落实落细行业监管责任和各乡镇街道落实落细属地安全监管责任;二是全区迅速行动全面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三是继续加大重大安全隐患点排查整治力度,确保整改到位;四是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重大安全风险管控力度;五是严格落实落细复工复产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双防控”各项措施;六是强化应急管理和应急救援各项措施,确保全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区领导林欣、陈立新、陈善英陪同检查。

  

  当日,受区人大副主任、卫健局局长陈善英同志委托,区卫健局组成四个专项督查组,对区属各公立医疗机构及集中观察点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拉网式检查督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并要求区属各公立医疗机构、集中观察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同时抓好疫情防控,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