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民政局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时间:2020-04-09 09:00

  根据区委、区政府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相关要求,我局组织全局22名干部职工开展养老服务机构房屋结构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2020年3月27日上午,我局召开会议研究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具体分工,按照包干责任制将干部职工分为四个小组包干九个乡镇街道,局长林勇为总负责人(审核人),四位分管领导为小组组长(复核人),其余干部职工为组员(摸排人),本次摸排涉及养老机构、照料中心、养老服务站点、农村幸福院等共计161个,平均每位干部包干9个点位。

  

  检查组赴新店镇检查殡葬场所房屋结构安全

  

  检查组赴新店镇检查民政服务场所安全

  

  检查组赴寿山乡检查农村幸福院房屋结构安全

  

  检查组赴鼓山镇检查养老服务机构安全

  

  检查组赴茶园街道检查养老服务机构房屋安全

  对存在的隐患问题经由各乡镇街道技术小组鉴定后,根据初步整治方案,要求其做好整改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各养老服务机构进行摸排工作,同时积极与各乡镇街道对接,及时发现隐患并督促做好后续整改工作。

来源:晋安区民政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