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疾控中心举办2020年高三年级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班
时间:2020-04-13 09:53

  为切实做好高三年级开学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保障全区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近日,晋安区疾控中心联合区教育局在区第五中心小学举办全区高三年级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班,全区三所高中学校所有校级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年段长、校医、高三各班班主任、门卫保安等参加此次培 训。 

  培训邀请了福州市疾控中心陈敏红主任医师就当前新冠肺炎的基本知识、诊断标准和密切接触者的管理、流行病学特征、防控措施等进行了简要地介绍,同时对《福建省高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提出了具体的防控建议。 

  随后,区教育局体卫艺科欧雪琴科长在会上详细说明了《福州市学校开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预案》的内容,并结合我区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防控准备工作的要求。 

  高三年级已经开学,落实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至关重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明确了防控措施,提高了防护技能,确保高三、初三年级正常的教学秩序,形成了卫生和教育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师生复课提供了健康保障。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