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加强“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
时间:2020-04-30 11:18

  为确保五一假期期间我区旅游行业安全、有序、可控,区旅游事业发展全面开展“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管理工作。

  确保疫情防控落实落细。一是督促A级景区,特别是已经对外开放的景区按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和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控制客流量,确保景区每日客流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避免人员聚集。室内密闭场所和温泉景区暂不开放。二是督促星级宾馆加强入境入住人员管理,同时签订承诺书。三是督促旅行社做好游客健康询问及旅游团队的个人防护工作

  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一是做好北峰景区防汛工作,确保景区内预警系统、广播线路、监控设施正常运行,督促景区建立健全安全预案,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做好星级酒店消防安全工作,督促景区酒店认真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三是做好购买旅游包车服务环节的管理,倡导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文明旅游。

来源:晋安区旅游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