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责任 常联动 实工作----区卫健系统召开综治安全暨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5-06 17:36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4月29日下午,卫健局组织召开晋安区卫健系统综治安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卫健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倪高华同志主持会议,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局各科室人员参会。

  倪高华书记传达了近期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平安医院”创建活动、房屋摸排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五一安全大检查工作、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就下一阶段的综治安全和扫黑除恶工作倪高华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熟悉规则。各单位要在压实责任上持续发力,要把责任落实在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科室、每一位员工。二是狠抓落实,确保成效。强化涉黑涉恶的线索摸排,突出重点工作,发现问题立整立改,抓紧抓实“平安医院”创建工作;三是善于协作,注重合力。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协同攻坚,形成齐抓共管、联动融合的工作格局。四是规范运作、建档立卡。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大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医疗环境,梳理工作台账,对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建档立卡,坚持边扫边整边建。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