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再压实,攻坚再加力——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区卫健系统房屋结构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0-05-19 17:17

  5月16日下午,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区卫健系统房屋结构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区属各公立医疗机构、区管民营医院负责人对当前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的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各公立医疗卫生单位院长,民营医院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卫健系统党委书记、副局长倪高华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房屋结构隐患排查整治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任务要再明确。要对照整治工作重点,盯紧抓牢,切实做到一个不漏。二是措施要再具体。按照规范要求,有序有效推进房屋结构摸排整治工作。三是纪律要再严明。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责任要压实,保障要到位。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刘必森局长肯定了区卫生健康系统近期房屋结构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予以推进排查整治工作。二要增强行动自觉。按照“边排查边整改边验收”要求,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务必确保排查彻底、整改到位。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各基层单位要充分落实主体责任,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全面压实责任,全力守住底线,确保诊疗场所安全。

  

  (图为区卫健系统房屋结构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议召开现场)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