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展食堂安全隐患专项大排查工作
时间:2020-05-21 13:50

  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保障广大职工“舌尖上的安全”,严格落实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要求,5月19日上午,我委组织检查组对食堂开展安全隐患专项大排查工作。

  检查组对食堂烹饪区、后场粗加工区、蒸煮区、洗碗区、备餐区和就餐厅环境卫生、原材料的品质与储存、餐具消毒、各类设施设备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认真查看了食品保质期、留样记录、进货记录、员工安全培训记录等台账,并向食堂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各类用品的储备情况、原料储存保管、食品操作流程与细节,重点了解了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并就有关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指出,食堂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从业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把食材质量关,建立和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要加强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保障管理中心全体人员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食品安全检查,把日常监管和集中检查有机结合起来,确保食品绿色、健康,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