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黑气 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20-06-08 10:36

  2020年6月4日上午,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晋安区城市管理局组织燃气办、局属一中队联合区城乡建设局燃管站对晋安区鼓山镇远东村509号(好乐多超市旁)的一处疑似液化气黑气非法存储销售点进行液化气黑气摸排检查。经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发现该处店铺店内及店门口违规存放15公斤液化气钢瓶7个,5公斤液化气钢瓶5个,共计12个液化气钢瓶。经查,以上所有液化气钢瓶均无法查出源企业信息、气瓶流转信息,属于过期报废瓶。近期福州市气温持续走高,破旧生锈的液化气钢瓶极易因气体外泄造成爆燃事故,对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区城管局执法人员现场立即对上述液化气钢瓶进行了查扣,并予以依法处理。

  下一阶段,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力度打击非法液化气销售存储点,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舒适宜居的社会环境。(晋安区城管局)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