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系统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06-19 17:43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增加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近日,晋安区卫健局组织各基层医疗机构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培养分类的理念,养成分类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分发环保手提袋,在垃圾桶前协助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讲解,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垃圾怎样分类以及分类回收利用的好处。针对居民们在垃圾分类中容易出错的地方,志愿者们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倡导居民在平时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共同维护好生活环境。

  垃圾分类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作,今后我局也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切实地让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生活习惯,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共同维护环境卫生。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