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科技厅调研团莅临我区兆丰华生物科技(福州)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20-06-22 16:02

  2020年6月16日上午,甘肃省科技厅王彬副厅长率领甘肃省科研工作调研团一行九人莅临我区兆丰华生物科技(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丰华福州)进行调研。期间,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建胜同志带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张文胜、我区科技副区长吕立邦等相关领导及兆丰华集团总裁张渊魁、兆丰华福州法人代表邵显洪等全程陪同。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兆丰华福州厂区,了解兆丰华福州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并召开了科技工作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江兴华老师首先就公司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以及科技项目做了简要介绍。接着,游建胜副厅长询问了公司的经营现状与困难,与张渊魁总裁探讨了非洲猪瘟、新冠两大疫情对公司的影响,并介绍了科技惠企政策,关注公司是否切实享受到了政策红利。同时,王彬副厅长向张渊魁总裁了解了甘肃省科研院所与兆丰华福州的产学研合作情况,肯定并支持公司与甘肃科研院所的技术交流与科技合作。

  

来源: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