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开展在建项目检查工作
时间:2020-06-24 16:48

  2020年6月24日,区交通局组织区质监站工作人员对在建的寿山乡芹石线公路工程、贵洋口至沙溪公路工程开展质量安全检查。

              

  

  在贵洋口至沙溪工程项目中,检查人员发现已完工的K4+032-K4+132段稳定层养护不到位,钢筋植筋间距及长度不符合要求,搅拌站碎石级配不符合要求,原材料砂杂质含量高;现场施工人员未统一穿戴劳保用具,搅拌站配电箱未设置安全锁,电线随意裸露。

  

  在芹石线项目中,该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内容,准备进入安保波形护栏施工阶段。

  我局质监站要求项目贵洋口至沙溪施工单位立即对稳定层不符合要求路段进行整改,完善碎石级配,清理砂杂质,现场施工人员应统一穿戴劳保用具,配电箱立即安装安全锁,防止人员随意触碰;芹石线工程施工单位应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应做好安全警示标志,不可放松安全意识,保证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晋安区交通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