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城管局开展“小手拉大手 一起来分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9 17:50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的生活,6月24日上午,晋安区城管局、区环卫处联合福建平潭尚洁世家社会服务有限公司、新店镇新秀社区开展以“小手拉大手  一起来分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晋安区实验小学广大师生们也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广大师生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号召广大学生“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学校做起,从家庭做起”,自觉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主动成为垃圾分类 “小宣讲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环保手提袋、垃圾袋,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让居民切切实实了解垃圾分类;为居民群众现场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与《条例》,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家长与孩子踊跃参与。

  通过多样而生动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更深入了解、增强学生垃圾分类意识,并通过学生“小手拉大手”把相关知识延伸到了家庭和社会,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小手拉大手,齐心协力参与垃圾分类,以“小家”带动“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减量、分类、正确投放垃圾做起,以垃圾分类“新时尚”引领健康新生活。(晋安区城管局)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