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疾控中心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30 16:59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区禁毒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提高群众抵御毒品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深化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新格局,筑牢禁毒防艾防线。近日,晋安区疾控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线下活动现场通过专家咨询、发放宣传小册子及LED显示屏播放等形式让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及艾滋病与吸毒之间的联系等相关知识,吸引了现场群众的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多份、防艾宣传品50余份。同时还利用微信公众号,线上向辖区居民宣传禁毒相关知识,营造了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更好地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毒品危害,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珍爱生命,自觉远离毒品,普及绿色无毒健康生活理念,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提高艾滋病的防治意识,推进防艾滋、禁毒品工作深入开展,营造群众识毒、防毒、拒毒、防艾的浓厚氛围,共建幸福家庭、和谐社会。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