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司法局寿山司法所开展“法治进乡村”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1 15:28
 

   近日,晋安区档案局、晋安区档案馆和寿山乡人民政府联合在寿山乡九峰村开展了系列法治宣传活动。晋安区司法局寿山司法所围绕“乡村振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单、普法购物袋等宣传材料的方式,向过往广大农民宣传《宪法》、《档案法》、《人民调解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同时组织工作人员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群众提出的常见的涉法问题,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法治进乡村”活动共计向群众派发普法宣传单30册,分发宣传品3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人次,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持续增强群众法治观念,用法治力量护航乡村振兴,营造基层浓厚法治氛围。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