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区交通局党总支联合新店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16: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1日上午,区交通局党总支联合新店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衣旧情深?爱心传递”主题党日活动,关注社会公益,传播爱的种子,打造健康环境,彰显奉献精神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带头捐出了自己的闲置衣物,并发动社区居民将自己家中的废旧衣物、书籍、电器等捐赠到新店社区“文明实践 变废为宝”平台,短短一会就收到了一大批衣物。经过消毒、分类、打包后,党员志愿者将这些衣物捐赠给辖区内弱势群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与勇于承担的社会责任心,热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由此号召更多的群众参与文明践行,使居民群众感受到帮助别人的乐趣,营造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晋安区交通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