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交通局开展超限超载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7-03 18:21

      为有效遏制超限运输车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我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7月3日,区交通局联合区交通大队、福州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及宦溪镇政府,成立联合执法队,在宦溪镇桂湖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严厉依法打击车辆超限运输违法行为。

        

  

      此次治超专项整治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执法车辆4辆,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重点对大型车辆存在的超限超载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检查。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规范执法,严格按照治超工作要求,对于超载超限的货运车辆,依照程序进行处罚、扣押和卸货,并对货运车辆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本次执法行动共查处超载行为2起,晋安区交通局还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加大治超力度,有效遏制超载超限等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晋安区交通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