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妇幼保健院婴儿洗浴中心正式开始营业
时间:2020-07-23 15:17

  为进一步满足妇女和儿童需求,同时发展婴儿游泳运动,在中国婴儿游泳专家委员会的指导下,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倡导“人性化”“贴心化”“细心化”服务,在院内增设了医疗专业机构婴儿洗浴中心,为新生儿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护理服务。

  区妇幼保健院作为正规的医疗保健机构,始终立足婴幼儿保健,致力于全方位的孕婴综合服务。婴儿洗浴中心配备有专业的医师与护士,开展包括被动操,游泳,洗澡,抚触等在内的项目,游泳过程全称监护,做到一人、一池水、一消毒、一专用浴巾,室温和水温均严格达到统一标准。经过为期4天的试营业,位于晋安区妇幼保健院新大楼1楼的婴儿洗浴中心现已正式开放。

  “从宝宝一进洗浴中心,就有专业的护理人员接手,家长亦可陪同,保证服务质量和宝宝的安全,”婴儿洗浴中心主管护师介绍说,婴儿洗浴中心的医师均是区妇幼保健院儿保科的资深医师,护理人员也来自护理一线,是经过专业培训且有资质的护士,可以更好地为宝宝提供专业的服务。

  在洗浴中心,“一切为了宝宝”的理念使室内设计细微独到,有清爽洁净的纯白浴池,有依据宝宝的不同月龄而准备的各式游泳圈、腋下圈、座圈。婴儿游泳间也有严格的消毒隔离制度,每月定期做空气培养,注意四季温度条件,预防相关疾病,所选择的毛巾质地亲肤,全部经过高压灭菌处理,洗头帽、防水耳贴、防水护脐贴、爽身粉、眼药水等一应俱全,做到“一人一巾”“一人一物”,让家长无后顾之忧。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