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一线养路工,炎炎夏日送清凉--区交通局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0-07-23 15:39

  为了切实保障一线养路职工身心健康,更好的开展日常道路养护工作,7月23日上午,区交通局联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直属分中心在新店斗顶公路站发放高温降温用品,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养路工人,表达亲切慰问。

  

           

  

  新店斗顶公路站常驻养护人员10人,承担着X191新贵线近20公里的管养任务,线路长、任务重,进入七月份以来,我市进入高温酷暑季节,区交通局高度重视养护人员身体健康及高温防暑降温工作,把它作为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此次发放的对象为公路站所有养护人员,为了便于发放由工作人员将物品分装后分发至各养护人员手中,并叮嘱养护人员注意工作安全,充分体现了对养护职工的关心关爱与“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 

            

    养路工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决心将“夏日温暖”化为动力,坚守一线岗位,战胜高温,全力保障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晋安区交通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