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转业士官欢迎会暨适应性培训会
2020年转业士官欢迎会暨适应性培训会
时间:2020-07-24 16:01

为进一步落实退役士兵“阳光安置”政策,帮助退役士兵更好投入地方建设工作,7月24日,晋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转业士官欢迎会暨适应性培训会,党组书记、局长林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林峰,局相关工作人员及11名转业士官参会。

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林峰详细介绍了安置政策、量化考核评分情况、选岗流程等,耐心解答了转业士官的问题,并从法律法规、晋安区区情、基层工作的基本素养和能力等方面开展适应性培训,使转业士官对再学习、再提高、再适应有了进一步认识。

党组书记、局长林新向转业士官回到地方建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为他们在部队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并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转业士官安置工作,多次协调岗位方案,做到科学安排,促进阳光安置、人岗相适、人尽其才。

林新局长结合自身转业经历分享工作经验及心得,希望转业士官尽快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思想转换、能力转换、角色转化,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展示新时代军人“退役不褪色”的良好形象;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公开、公平、公正贯彻到安置工作始终,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最后,11名转业士官现场再次确认已公示的量化分数排名。他们表示,面对面交流深化了大家对择岗的认识、解答了心中的疑惑,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军人本色,为新时代新晋安作出新贡献。

 

来源:晋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