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城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0-08-06 15:23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论述,特别是近期作出的“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27日,晋安区城管局胡元丰副局长召开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部署会,会上胡元丰副局长就我局在安全生产主要任务上做了部署工作。

  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二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督促企业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安全生产工作体系。

  三是加强关于消防、交通、房屋安全结构等方面的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建立隐患清单、整改清单、销号清单、制度措施等“四个清单”明确整改要求,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晋安区城管局)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