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医师节,义诊送健康——晋安区卫健系统开展医师节义诊活动
时间:2020-08-24 16:45

  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区妇幼保健院和寿山乡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开展了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基层,以此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

  活动中,医务人员全程微笑,耐心细致地给老人讲解疾病预防、提供疾病诊疗、健康咨询等方面的知识,并开展血压测量、血糖检测、B超等多项诊疗服务。现场还向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创城知识等宣传资料,提醒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应该从日常生活中予以重视,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极大的方便了当地居民。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说:“能有这样便民就医的机会,真的是非常的感谢!”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意识。医生们更是以为民服务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表达了他们对职业的热爱,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