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工信局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09 15:14

9月8日上午,区工信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所有人员参加,会议由林孝信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效能办“近期效能工作督查”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全市及全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增强自觉执行机关效能建设相关规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重点围绕市、区效能办通报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本单位和个人存在着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是要严肃查处效能建设违规行为。持续加大效能明查暗访的频次和力度,围绕上下班考勤、遵守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全力推动局机关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向上向好发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改进机关作风,树立好工信良好形象。

来源:晋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