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第二组督导小组督查情况
时间:2020-09-14 08:51

  接到通报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针对督查中出现的问题,我局立即组织相关物业公司约谈,并督促其进行相关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反馈如下:

  锦绣社区健康佳园

  存在问题:1、出入口显著位置未见市民公约、居民公约;2、未见诚信、志愿服务、关爱未成年人公益宣传;3、电动车乱停放,未划热熔线;4、大堆垃圾未及时清理现象;5、小广告乱张贴;6、衣物乱挂晒。

  整改情况:1、已在显著位置张贴市民公约、居民公约;2、已张贴各类公益宣传;3、已劝导居民不得在公共区域随意停车,并重新绘制热熔线;4、已将大件垃圾及时清理;5、已及时铲除小区内小广告;6、已劝导居民不得在小区公共区域晾晒衣物。

  大名城社区大名城

  存在问题:1、绿化带垃圾未清理;2、消防栓杂物堆放。

  整改情况:1、已将绿化带垃圾及时清理;2、消防栓杂物已清理。

  附整改照片

  锦绣社区健康佳园:

  整改前

  

  

  整改后

  

  

  大名城社区大名城

  整改前

  

  整改后

  

来源:晋安区房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