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工信局召开“厉行节约 反对餐桌浪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17 11:0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厉行节约、反对餐桌浪费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11日上午,区工信局组织召开“厉行节约 反对餐桌浪费”工作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系统党委书记、主任科员刘伊明主持。

  会上,刘伊明书记就如何做好厉行节约、反对餐桌浪费工作作出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厉行节约、反对餐桌浪费的成效作为检验党性原则的标尺,形成共克时艰、厉行节约、 反对餐桌浪费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二是思想重视,目标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严格按照《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餐桌浪费倡议书》的规定要求执行,达到促进实现节约型机关的目标。三是加强监督,强化落实。要从班子成员、领导干部抓起,党员干部带好头,发挥好表率作用。各科室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具体抓、持久抓,确保厉行节约、反对餐桌浪费各项要求有效落实。

  我局此次活动开展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求全局上下全面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增强节约意识,养成节约习惯。在全局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并把勤俭节约的要求带到生活中去。身体力行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以勤勉尽责,务实重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机关工作效能。

  

来源:晋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