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区卫健局组织开展2020年行政审批业务培训
时间:2020-09-28 15:37

  为进一步规范我局行政审批业务流程,提升相关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我局于2020年9月27日组织召开2020年行政审批业务培训,此次会议由区卫健系统党委书记、区卫健局副局长倪高华主持,区卫健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驻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区卫生监督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约12人参加培训,为了让培训更具权威性和针对性,特邀请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林剑进行授课。

  课上,林剑副主任重点对审批工作的重要意义、行政审批指南的编制使用、行政受理工作的标准和要求、现场勘查工作的流程和规范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结合我局1-8月行政审批案卷中存在的问题,具体开展分析并提出工作建议。此外,林剑副主任还与参训人员就申请文书填写、同类型材料替代认定、审批纠纷调处等具体工作进行交流。

  会后,倪高华书记代表局班子对参训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二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审批工作水平;三要主动协调,强化事前审批和事中事后监管的联动;四要守住底线,自觉做到依法依纪依规审批。

  

  

  (图为晋安区卫健局组织开展2020年行政审批业务培训)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