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福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中秋迎国庆·共谱和谐社区”活动
时间:2020-09-25 16:25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增进社区居民感情,9月25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福茶社区在福兴茶会小区居家养老活动中心开展了“庆中秋迎国庆·共谱和谐社区”主题活动,共有退役军人、党员、居民、志愿者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通过宣传中秋文化、猜灯谜、品月饼、博月饼、燃烧吧大脑(垃圾分类)等形式开展,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收到居民们一致好评。

  

  

  活动通过让退役军人、居民群众走出家庭,参与社区活动,让退役军人、社区居民群众一起了解中秋的来历及风俗习惯,知道中秋节丰收团圆的意义,弘扬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习俗。组织大家一起品尝月饼,感受睦邻过节的快乐,一同感受中秋节美好团圆的节日氛围,使得社区的和谐氛围更加浓郁,让邻里感情更加和睦。

来源:晋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