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文化生活馆(茉莉花厅)、福建省图书馆金鸡山公园分馆(清新书苑)国庆开放通知
时间:2020-09-30 15:47

  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指示精神,按照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情况,本馆将国庆期间开放相关事项具体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10月1日-8日:9:00-12:00,14:30-19:30

  10月10日起,周二到周四8:30-12:00、14:30-18:00

  周五、周六、周日8:30--12:00、14:30-19:30

  闭馆:

  9月30日(周三),10月9日(周五)

  中午闭馆期间对场馆进行消毒和整理;

  每场次提前30分钟清场整理。

  二、服务内容:

  提供书刊借还服务

  图书及杂志阅览

  寿山石VR体验

  电子数字资源查阅

  三、入馆人数:

  每场次实时接待人数为50人

  超过50人将进行限流

  四、入馆流程:

  1. 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

  2. 出示八闽健康码正常后实名登记入馆;

  3. 残疾人和65周岁以上市民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现场登记后入馆。

  五、其它事项:

  根据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的精神,公共场所落实“验码、测温、不聚集、戴口罩”的防控举措。

  (一)做好疫情防控

  所有市民入馆时必须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核验八闽健康码(请提前下载好闽政通APP),进行体温检测并实名登记,体温明显异常(≥37.3℃)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人员,未佩戴口罩人员,填报信息不实等人员谢绝入内。

  (二)避免人员聚集,减少停留时间

  办理书刊借还时借阅人员需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以借还为主,借阅时间不超过两小时。

  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开放时间、开放范围、入馆人数等,直至疫情结束。请大家关注金鸡山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读者需求建议微信群获取最新信息,也可在本馆开放时间拔打0591-87570122进行咨询。

  专此公告。望广大市民给予支持和理解。

  市民群众可以关注“福州市晋安区金鸡山公园”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动态。

来源:晋安区园林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