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导,保障安全——区交通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系统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09-30 16:04

  为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9月28日至30日,区交通局组织检查组对局属企业及在建项目工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8日,检查组主要检查局属城西运输公司、晋安区出租车公司、晋安二运公司及区属晋峰客运站。

  检查组分别对各家公司安全生产内业进行检查,包括安全生产月度培训,年度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安全生产宣传情况等;针对各家公司特点城西运输公司检查该公司运输车辆GPS运行情况;晋安区出租车公司检查目前登记的257辆出租车定期检查记录及驾驶员教育培训记录;晋安二运公司检查员工宿舍安全用电及消防通道通畅情况;晋峰客运站检查进站安检及客运车辆定期检查情况。

  

  

    

     

  30日局安办、质监站、工程科组织对寿山乡在在建的贵洋口至沙溪公路工程开展安全jian'c                           

  该工程目前处于完工待验收阶段,检查组主要对项目已完成的波形护栏安装高度、波形钢板厚度、水泥混凝土防撞护栏强度及日常安全行为进行随机抽检。

  

  

  检查结果,各家公司(企业)、在建项目基本能够按照我局下发的安全生产文件要求做好日常安全生产管理,但是个别公司(企业)存在安全生产培训记录不完整,应急预案过期或与实际不符的情况,在建项目波形护栏安装高度不符合规范,现场安保标识摆放不到位,日常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完整的情况,以上问题我局均已要求公司(企业)、在建项目进行整改反馈。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组织各家公司(企业)、在建项目进行下半年度安全生产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切实提升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防范事故发生。

来源:晋安区交通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