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送关怀 党建引领暖民心——晋安区卫健系统开展中秋慰问、义诊等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10 09:4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晋安区卫健系统各基层党支部纷纷深入结对帮扶的社区开展中秋慰问、义诊等系列活动,为辖区的老人及特困家庭免费义诊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党员志愿者们耐心地为社区老人们测血压、测血糖,询问他们当前的身体状况并答疑解惑,告知其一些日常保健的方法和饮食方面的建议,指导她们规范用药,并给老人的亲属讲解了老年人日常家庭护理的注意事项。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行动不便老人的就医难题。在老人们房间,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健康,并送上了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了辖区每位困难老人的心中,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关注。党员志愿者们表示,要把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要积极主动地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今后将通过不同的活动方式来回馈社会、感恩社会。

  

  

  (图为晋安区卫健系统开展中秋慰问、义诊等系列活动)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