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召开区委国有(集体)企业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13 09:36

  9月30日上午,区工信局召开了区委国有(集体)企业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系统各企业分别汇报了各自整改进展情况,并针对重点、难点整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林孝信提出:系统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扎实推进区委国有(集体)企业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拿出“真改”的态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过关”心态,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经得起上级检查。同时,对照高质量的标准,拿出钉钉子的精神,一抓到底久久为功,不能停留于“表面改”和“只改不查”,要深挖问题根源,查找症结原因,推动个案解决向整体推进转变,充分发挥纪委监管和政策指导的职责,不断提升全系统巡察整改的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查、改、追”相结合,深入精准核查问题,拿出整改措施,系统各企业要保持斗争精神,坚决克服“老好人”的思想,要建章立制巩固成果,认真梳理总结整改经验,及时健全完善制度,推动长效整改的体制机制。

来源:晋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