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督导 共创文明小区
时间:2020-11-26 14:39
   为深入推进晋安区房管局扫黑除恶和文明创建工作部署,我局曹以明副局长带领局督导组对茶园街道二个小区开展了物业服务企业专项治理、物业管理小区文明创建、平安小区建设、物业小区消防安全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物业小区对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及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等汇报。督导组对物业服务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督导组对个别小区存在文明创建、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等工作氛围不够浓和小区物业垃圾分类误时投放、电动车停放和充电安全、消防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提高物业小区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及认识,并在督查组的建议下进行整改。

   

  

  督导组现场向物业服务企业传达了市、区文明创建的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二是物业服务企业要做好小区管家服务,提高小区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属地社区,共同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晋安区房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