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工信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12-02 11:26

  2020年11月30日,区工信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林孝信主持,党组成员许晓燕带领大家学习。

  观看“民法典”视频讲座前,林孝信同志就局机关开展学习民法典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他强调,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开展学习民法典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民法典,深入了解民法典每条法律规定背后深刻的法律理念,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全面加强“法治”建设,用学习民法典的成效指引推动全区工业工作高质量开展。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每周集中播放1-2集民法典系列视频讲座,同时为局机关每一名干部职工发放民法典学习书籍,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将民法典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晋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