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办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12-03 15: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应急管理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12月3日至12月4日,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全区街镇、区直部门分管领导及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政府安办主任吴德峰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主任肖文涛以及有关安全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跟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人民情怀、火灾隐患排查和初起火灾应急处置、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四个方面内容为大家进行了细致入微地导学和解读,课堂内容丰富事例详实剖析透彻,为我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不少指导和启发。

  区安办主任吴德峰表示,开展此次培训不仅是为了强化我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业务知识,全面提升我区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工作能力,还是为大家创造了一个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机会。希望能通过此次培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驾驭应急管理的实际本领,真正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晋安区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