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20年民营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年终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2-17 10:23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民营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管理,我局于2020年12月11日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营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年终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医政医管科、综合监督科、行政审批窗口、规划信息科分别就部署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医疗废物管理工作;通报本年度检查中医疗机构常见违规行为和违法案件;培训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证件的申领;卫生统计报表填报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提出工作要求。

  许浩彬副局长要求基层各医疗机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是做预检分诊,所有进入机构人员必须测温、验码;二是严格做好发热病人流调,不得擅自接诊,指引患者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三是做好物资储备;四是做好场所院感规范。五是按时按标准完成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工作不出纰漏。

  最后,刘必森局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工作任务艰巨,要求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要从心理上要做好抗疫持久战和常态化的准备,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落实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我局举办2020年民营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年终工作部署会)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