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系统圆满完成宜家福州商场开业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
时间:2020-12-24 10:03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全力做好宜家福州商场开业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晋安区卫健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部署,局领导班子靠前指挥、严格督导,按照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多次开展实地演练并指导商场设置了排队入场区、体温检测门、温馨提示、引导通道、隔离通道、临时留观室等相关设施设备。同时为了方便群众,还在商场外设置了口罩售卖便民服务点。在试运营及开业期间采取强有力的举措确保宜家福州商场开业期间各项防控任务落实到位,圆满完成此次宜家福州商场开业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

  自12月13日VIP体验日起,我区派驻了一支18-20人商场防疫工作组,常驻现场指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排救护车及医护人员在商场周边驻守等待应急处置。商场3个入口排队入场区,均安排工作人员督促佩戴口罩,对没有佩戴口罩的人员引导到便民服务点购买口罩,佩戴后再进入。为提高检测效率,商场3个入口处均设置了红外电子测温仪,由专人负责进行实时体温监测,一旦有体温异常者,立即进行应急处置,给顾客提供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疫情的大背景和没有很多可借鉴的经验下,多次大型活动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让区卫健系统积累了具有晋安特色的经验。随着晋安区多项活动、赛事的增加,相信会对我局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水平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图为晋安区卫健系统执行宜家福州商场开业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