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开展机关办公场所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1-05 11:40

  

  1月4日至5日,由晋安区应急管理局牵头与区消防大队、区市场监管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区机关办公场所消防、应急、特种设备、食品安全等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制定了检查单位和检查内容双清单和强化安全工作告知书,并聘请了两位专家先后对区环保局、区工信局、区武装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五里亭办公大楼、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办公楼等办公场所的电梯、灭火器材配置、配电系统、食堂卫生保洁、消防安全通道和安全指示标志等实行全覆盖、拉网式检查。下一步检查组将按照检查方案继续深入相关单位检查,由区应急局统一汇总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报区政府。通过此次大检查,不仅有效防范化解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也确保了集中办公区域正常、稳定运行,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工作基础。

来源:晋安区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