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
时间:2021-01-06 15:22

  2021年1月4日,晋安区审计局党组书记曾贤清同志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为题,为我局党员干部上一堂生动的党课。

  曾贤清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记录片为指引,从挖掘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宝贵思想财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抓好“抓两员、促两风”工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抓好巡察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党课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会后,党员们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十四五”发展目标和任务。今后,将进一步增强省会排头兵意识,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争当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狮子型”干部,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

   

  福州市晋安区审计局

  2021年1月6日

来源:晋安区审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