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开展交通、消防、公共安全和各类突发事件处置及救援宣讲活动
时间:2021-01-12 15:2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工业企业财产安全,1月11日,晋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交通、消防、公共安全和各类突发事件处置及救援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台江区平安防火宣传中心教官古鹏宇老师在线“开麦”,古鹏宇老师援引一系列生产生活中安全、消防的优秀案例,帮助我局干部职工加深理解。古鹏宇讲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运用图片资料、视频等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大家介绍了灭火器,防烟面具,逃生绳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此次活动古鹏宇老师宣讲内容“干货满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好好吸收学习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局机关干部职工提升了防火意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将预防火灾管理落到实处做好知识储备。

  

  

来源:晋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