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应急局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会议
时间:2021-01-12 18:05
  

    1月12日上午,区烟花办组织区公安分局、晋安生态环境局、区市场监管、区消防大队等成员单位以及平原6个烟花爆竹限放街镇安办主任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关于切实加强2021年“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区烟花办总结并分析了2020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下一阶段烟花爆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目前即将进入烟花爆竹经营、运输、燃放旺季,各有关单位:一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做好本职工作。二要确保申请经营烟花爆出零售网点资格公平公正。三要扩大对烟花爆竹燃放须知等材料的宣传力度。四要强化烟花爆竹经营、运输、燃放等环节的安全监管严防烟花爆竹的各类事故和恶性事件发生。

来源:晋安区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